人生乏味,我欲令之光怪陆离

【超霆/瀚】紫藤(4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项允超只觉脑袋有些晕眩,阿霆进来后,看到只套着一件衬衫光着腿的何瀚一愣,随后发现那件衬衫竟是自家男人的,满含怒气的眸子扫了扫项允超,一个箭步上去揪起何瀚的领子

“哦呀哦呀真是粗鲁的人呢”何瀚皱着眉冷冷地笑着,伸手握住阿霆的手腕

“我不介意更粗鲁点把你从这扔出去”

“把我扔出去?笑话,这可是我家,该出去的是你吧,滚回你的臭水沟去”

听了何瀚这话,阿霆转过头来望向项允超

“项允超,你包二奶都包到家里来了?”

“不!阿霆我……”

“连自己兄弟的人都敢搞,项允超你最近够寂寞的啊”

“不阿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一睡醒他就在这了的”项允超无奈地摊摊手“我发誓昨晚何慕确实把他领走了”

“哼”冷哼一声算是信了项允超的话,看了看少了自己东西的这间卧室

“一个月时间,我给你一个月,把该走的东西送走,原本该在的东西重新弄回来”

“是是是”项允超有些讨好的连忙应上

好不容易送走了一个,想到床上还坐着一个,项允超就有些头疼,打电话给公司的人请了假,目光重新回到从刚才就一直冷眼看着的人身上

“何瀚,我们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该好好解释你是怎么跟那只野猫勾搭上的,嗯?我的爱人”

何瀚打断了项允超的话,问出的问题却叫项允超有些哑口无言,他和阿霆的相爱历程倒是不介意叙述一遍辣,不过……

“何瀚,你等等!我什么时候成了……你的爱人”

“不是我的爱人难到还是那只野猫的?”何瀚站起身来扯过项允超的手,在他唇上狠狠一咬

项允超震惊在刚才的一吻上,伸手摸了摸还有些酥酥麻麻的唇,然后茫然地看向眼前的人

“何瀚……我们好像不是那种关系吧,你怎么了?”

说不清深邃还是澄澈的双眸一瞬间收了紧。

项允超被何瀚方才瞬间迸射出的怒意吓到,赶紧换了委婉一点的方式问道:“何瀚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“误会?”何瀚扬起右手,送到项允超的面前,无名指上漂亮的钻戒熠熠生辉,“你是说为我戴上这枚戒指是误会,还是说那只野猫出现在你房里是误会?”

项允超猛地一怔,这枚戒指他十分熟悉,因为这是他亲自设计的款式,这世界上绝无仅有的,因为就连成品都是由他全程监工制作。为此他甚至因为好久没有陪阿霆。

这是他送给阿霆的结婚戒指,而且他确定阿霆每天都戴着,但如今怎么会出现在何瀚手上?!

他微微蹙了蹙眉,盯着戒指道:“何瀚,这枚戒指为何在你这?”

方才还艳光四射的眸子忽然间黯了一黯,片刻后何瀚歪过头仔细地打量着项允超“项允超你出了一次差就失忆了?难到说出差是假,和那只野猫私会是真?”

“等下、等下,”项允超总算听出了端倪,他撑起身子,正色看向何瀚,试探地问,“何瀚,难道……你喜欢我?”

何瀚:“……”

项允超:“……”

何瀚忽然笑了,双眸弯起,盈盈脉脉的光辉在细密的睫毛间闪动,“全忘记了呐,不过再跟你恋爱一次的感觉也不错~”

说着他抬手在何瀚的额头上点了一下,然后翻身下床,顺便吩咐道:“要是还觉得累的话就再休息会,我去做饭。”

项允超僵着身子目送他离去。 

餐桌上

“阿超,院子里那株紫藤呢?”

“那株紫藤?阿霆说不喜欢,所以砍掉了”

何瀚的身形一瞬间好似静止了

“……呵……这样啊”语调突然变的冷淡飘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
© 蜜桔果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